福建省陶瓷行业协会秘书处在我县揭牌
时间:2024-04-10 20:55 浏览量:

      10日,福建省陶瓷行业协会秘书处在我县揭牌。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理事长杜同和,县长方俊钦,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吴越申等参加活动。

       

      陶瓷行业协会作为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一直致力于推动陶瓷产业的创新与发展,提升行业竞争力。秘书处作为协会的重要机构,肩负着协调各方资源、促进交流合作、推动行业发展的重任。此次福建省陶瓷行业协会秘书处在德化设立,是响应省工信厅七部门关于扶持“中国白·德化瓷”产业高质量发展十条措施的落实,是主动向产区靠近,能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产区之间的沟通与协作,促进福建省陶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揭牌后,秘书处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产区政府政策制定和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