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参加泉州市2024项目创优年一季度重大项目 暨重点招商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竣工
时间:2024-03-29 19:00 浏览量:

      29日,我县组织参加泉州市2024项目创优年一季度重大项目暨重点招商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竣工。

       

      副市长苏耿聪、县委书记黄文捷等在我县分会场参加。黄文捷汇报我县集中开竣工项目情况。

       

      我县列入本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28个、总投资109亿元;集中竣工重大项目14个、总投资49亿元。本次视频连线集中开工项目是美瓷科技智慧智造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0亿元、占地面积300亩,是重大产业项目,主要生产美的电器陶瓷配件,并提供智能制造、数据营销等服务,打造标准化智慧工业园区,建成达产后年产值12亿元,逐步破解德化龙头企业偏少问题。

      一季度,我县247个在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78.6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27.3%,其中42个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7.9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32.1%。我县坚持“走出去”招商,前往云南、美国等开展自主招商活动,一季度新签约招商项目18个,总投资额150.4亿元、完成全年任务数的37.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