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黄文捷带队到昆明市考察
时间:2024-03-29 18:54 浏览量:

      25日—26日,县委书记黄文捷带队到云南省昆明市考察。

      25日,黄文捷一行先后到同元集团昆明总部和华洋集团进行实地考察,洽谈海西大商汇项目和智能制造项目。

      同元集团是一家专业开发及运营文化旅游综合体的产业集团,成功开发的云南楚雄彝人古镇、重庆长寿菩提古镇等数十个经典项目皆成为当地的城市名片。黄文捷一行在实地参观考察同元集团昆明总部后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观音岐古镇项目规划情况汇报,黄文捷表示,希望同元集团能够立足德化实际,深入挖掘德化陶瓷文化底蕴,开拓创新,持续发力,为德化打造出中国首座以白瓷文化为主题的文旅艺术古镇。

      华洋家居广场是昆明新兴大型商业区“官渡园大商圈”的地标建筑,于2004年3月27日正式开业,是云南首家真正意义上一站购齐的中高档家居卖场。在华洋家居广场,黄文捷一路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市场运营管理等情况,黄文捷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要认真学习好经验、好做法,为打造德化专业市场,实现展销一体化管理,提升德化专业市场形象等工作蓄势赋能。

      26日,黄文捷一行先后深入到昆明康乐茶叶商贸中心、昆明东部石材城、安宁中南城等地考察。

       

      昆明康乐茶叶商贸中心是西南大型专业茶叶交易中心,建设主体有名优茶拍卖中心、云南名优茶叶博物馆等。黄文捷一行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商贸中心运营管理、产业布局等情况,黄文捷强调,我县要积极对接陶瓷商贸,持续加深德化茶器具行业与云南茶叶行业等有关方面合作,推动陶瓷跨地区、跨行业交流,全方位融合发展。

       

      昆明东部石材城是唯一一个离昆明市区最近、占地最大的石材城,占地150亩,建筑面积超70000平方米,入驻商家180余户,是集全国各地石材、岩板、石雕一体的专业市场。黄文捷一行走进石材城,通过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市场运营机制、招商引资等情况,黄文捷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创新合作方式,务实谋划产业项目,实现政企双方互利共赢。

      安宁中南城地处昆明安宁市望海路南亚国际陆港片区,投资50亿元,汇集五金、机电、机械、建材四大主要品类,是昆明滇中产业新区103个批发市场搬迁的承接平台之一。黄文捷一行走进安宁中南城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平台运营管理、发展前景等情况,黄文捷希望政企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携手推动德化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果,助推德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