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方俊钦考察福建德化白瓷北京国际艺展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3-05-31 20:58 浏览量:

      5月31日,县长方俊钦实地考察福建德化白瓷北京国际艺展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方俊钦深入项目现场实地走访,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福建德化白瓷北京国际艺展中心项目规划和建设进展等情况。福建德化白瓷北京国际艺展中心项目位于北京丰台区,立足于北京,扎根在德化,项目竣工在即,将于6月下旬对外开放,是一个集德化陶瓷文化展出、销售、科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商展综合体。

      

      项目中心室内总面积12170平方米,以德化陶瓷文化为核心,设立“中国白”生活美学馆,营造生活化的消费体验,提供高端精品陶瓷展销,企业礼品定制服务。展馆还设置了德化陶瓷非遗博物馆、“中国白”陶瓷游德化城市展厅、国际陶瓷艺术品交易中心、“中国白”陶艺大师工作室、“中国白”研学孵化基地、“中国白”陶瓷国际交流平台、“中国白”非遗制瓷工艺DIY手作体验平台等不同主题业态,全方位,多元化展示中国白·德化瓷的历史与其独有的陶瓷艺术魅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