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3-05-31 20:54 浏览量: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0日-31日,县领导方俊钦、王传敬、陈维启等分别前往城区部分小学和幼儿园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向辛勤付出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感谢。

      

      5月30日,县长方俊钦到实验小学、实验幼儿园、城关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在实验小学,方俊钦与孩子们亲切交谈,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成长经历,他勉励同学们要坚持锻炼身体,保持健康的体魄,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情操,勤奋学习,掌握丰富的知识;要常怀感恩之心,发扬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孝敬父母,尊敬老师,回馈社会;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一如既往地呵护好、教育好每一个孩子,积极探索加强少年儿童素质教育的途径和方式,让孩子们快乐学习、快乐成长。

      

      在实验幼儿园、城关幼儿园,方俊钦听取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情况汇报,方俊钦对幼儿园立足我县实际、根据幼儿成长特点开设的幼儿园陶艺、创意绘画等特色课程表示肯定。方俊钦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要认真落实各项教育惠民政策,培养高素质专业化的师资队伍,引导孩子从小养成优良品质;要营造让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环境,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5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传敬等到第六实验小学、龙浔中心幼儿园、龙浔中心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5月31日,县政协主席陈维启等县领导到城东实验小学、阳光小学、阳光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5月31日,县领导到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第二实验幼儿园新寨园区、第六实验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