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时间:2023-03-30 19:41 浏览量:

       

        

      

        

      329日,县委书记黄文捷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向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3年年会致贺信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措施;部署推进重点工作定期调度等工作。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借助省外办挂钩帮扶的契机,加快推进海外大走访抢订单、开拓RCEP成员国市场、吸引外资项目落地等工作,深化高水平对外开放,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精神,与推进“三大战略”“三项提升”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方法步骤、调研内容和工作要求,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精心组织调研报告,切实做好成果转化,助推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了我县关于建立重点工作定期调度制度的相关文件,强调要传承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把调查研究与定期调度统一起来,争优、争先、争效,突出问题导向,抓住主要矛盾,善于攻坚克难,解决痛点堵点,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领导示范带头,扑下身子抓重点、盯难点、常态化调度,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造浓大抓落实、狠抓落实的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