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茶话会日用瓷生产企业专场举行
时间:2023-03-23 21:54 浏览量:

    为营造良好的政企互动氛围,实现与企业面对面沟通、“零距离”交流,摸清企业的所思、所想、所盼,着力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助推企业做大做强,322日,政企茶话会日用瓷生产企业专场举行,县长方俊钦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顺美集团、恒峰陶瓷、宏顺发陶瓷和三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负责人纷纷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分别就企业的现状、订单、税收、市场和下一步发展思路等谈想法、提建议。方俊钦仔细倾听、认真回应,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研究交办,相关职能部门也积极给予回应和解答。

     

     

        方俊钦强调,要更新发展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眼界,学习先进地区、先进企业的思维和理念,对标找差、强优补短,在更高层面和更宽视野上实现更好的发展;要树立创新思维,加大研发创新力度,突破日用陶瓷只是“锅碗瓢勺”的思维定势,加强和其他技术、行业相结合,开发多样产品,细化市场,秉持“工匠精神”,打造精品,抢占中高端市场;要善于品牌运作,树立品牌自信,敢于树立大目标,敢于包装宣传,促使产品从无名走向有名、低端走向高端,不断提高德化陶瓷品牌声量要注重抱团发展,把自己作为“行业”的一份子,切实推进专业化分工协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把生产成本降得更低、把市场风险降到最小、把多数企业做得更大、把产业整体竞争力做得更强,促进陶瓷产业高质量发展,合力推动陶瓷产业集群突破千亿产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