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带队到山东参观考察
时间:2023-03-22 21:54 浏览量:
      3月21日,县委书记黄文捷带队到山东省泉城欧乐堡度假区参观考察,学习借鉴旅游产业、文化主题公园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并深入开展“一把手”招商,主动对接项目,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山东省泉城欧乐堡度假区,黄文捷先后参观欧乐堡梦幻世界、黄河国际酒店、齐河博物馆群等度假区配套项目,详细了解文化主题建设、园区规划、配套酒店建设、度假区运营管理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探讨。

      泉城欧乐堡度假区位于山东齐河县黄河国际生态城域内,区位优势明显,与济南仅一河之隔,该项目包括泉城欧乐堡动物王国、齐河博物馆群等项目,是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会议培训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国际化综合性旅游度假生态社区。其中齐河博物馆群项目秉承着“打造全国乃至全世界最具魅力的博物馆群”建设目标,将根雕艺术馆、书画艺术馆、珍藏馆、地矿博物馆等十九个不同文化类型的大型主题博物馆融入像诗像画一样的青山绿水中,致力于在黄河之滨树立一座文化丰碑。黄文捷表示,泉城欧乐堡度假区的规划建设、运营管理等为我们提供了学习借鉴的好经验、好做法。大家要积极学习、认真思考,对标找差、强优补短,立足我县实际,科学谋划项目,深挖德化陶瓷文化,讲好德化故事,通过德化源远流长的陶瓷文化升华本地特色旅游体验内容,进一步推动文旅融合,促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