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时间:2023-03-22 21:52 浏览量:
      3月22日,县长方俊钦调研城市管理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方俊钦认真听取县城市管理局2023年工作思路及需协调解决事项。

      方俊钦强调,城市管理是一项关乎群众生活的工作,也是打造幸福宜居的世界瓷都的重要组成部分。规划要科学合理,要按照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城市品质提升的总体要求,立足“幸福宜居的世界瓷都”定位,对城市空间结构进行全面梳理,做好城市规划,优化空间布局,提升建筑风格,开展城市修补,做足城市特色。创城要落细落实,要下足绣花功夫,将创城工作落实落细到每一个节点,制度化执行、常态化开展,形成合力,创造更优良的秩序,营造更和谐的氛围,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全国文明城市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建设要对标找差,要解放思想,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和理念,合理布局生产、生活、生态空间,体现绿色建设、绿色发展,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让群众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项目要全力攻坚,要深入实施“抓城建提品质”专项行动,全力攻坚可以增强城市功能、改善投资环境、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促进可持续发展的重大项目,抓好城市道路交通设施、污水和垃圾处理设施等建设。底线要牢牢守住,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重视项目工程质量,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守住安全底线;要强化全过程监管,铲除滋生腐败问题的土壤条件,把全面从严治党贯彻到工作的方方面面,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思想堤坝,守住廉洁底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