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白·德化瓷”高端餐具展洽会开幕
时间:2023-03-18 21:13 浏览量:

      3月18日,2023“中国白·德化瓷”高端餐具展洽会在会展中心开幕。

      省工信厅副厅长陈传芳、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侯文全、市政协副主席黄世界,县领导方俊钦、王传敬、陈维启等参加开幕式。

      县长方俊钦在开幕式上致辞,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县的陶瓷文化历史和陶瓷产业发展现状。

      开幕式上,县政府与深圳国瓷永丰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炯器商贸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多家陶瓷餐具企业签订了合作项目;陆升集团、顺美集团、五洲陶瓷进行产品推介;厦门市对外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平潭温德姆酒店现场发布采购需求。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李正安为大家解析了2023高端陶瓷餐具的发展趋势。

      2023“中国白·德化瓷”高端餐具展洽会是我县在启动“中国白·德化瓷”产业高质量发展五年行动计划后的又一场重要活动,更是德化陶瓷餐具发展进程中的精彩篇章。展洽会以展示德化高端餐具产业为核心,以“展+会”形式全力推进高端陶瓷餐具在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和品牌营销等高质量发展,助推德化陶瓷产业转型突破。除了商贸活动,还将举办高端餐具论坛、发布“2023高端陶瓷餐具发展趋势”等一系列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近年来,我县坚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美的瓷器做出来、摆出来,还要传出去”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动产品由低端向高端转变,“中国白·德化瓷”屡次登上外交、国宴高台,展现大国气度,2017年“中国白”入选金砖厦门会晤国礼瓷和国宴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