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武部党委全体(扩大)会议暨乡镇党委书记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召开
时间:2023-02-07 20:59 浏览量:
     
     
     
     
     

    2月7日,县人武部党委全体(扩大)会议暨乡镇党委书记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召开。

    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黄文捷参加会议并讲话。

    黄文捷强调,2023 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国防动员体制改革的落地之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开展“对标找差、强优补短”活动,推进国防动员体制改革落地生根,加速提升国动援战综合能力,不断开创我县党管武装、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黄文捷要求,要聚焦政治建军,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坚持党管武装的根本原则,推进管武兴武强武,强化思想引领、坚定拥护核心、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聚焦动员备战,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始终把备战打仗作为第一要务,强化忧患意识、危机意识、打仗意识,建强后备力量、深化国动改革、抓实新兵征集,持续提升国动援战能力。要聚焦双拥共建,继续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加强国防教育、真情拥军优属、深化军地协同,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

    黄文捷强调,做好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高标准完成上级赋予的使命任务,奋力谱写我县党管武装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还传达了军分区党委八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宣布乡镇武装部政治教导员及新任专武部长任职命令;为2022年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听取乡镇党委书记、武装部政治教导员工作述职;并对各乡镇党管武装工作进行述职点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