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时间:2022-08-11 20:09 浏览量:

        8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方俊钦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黄俊荣、王传敬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学习会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专题交流研讨,联系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并书面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一步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带头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深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推动“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开展“1+3”专项行动,推进“三大突破”,奋战三季度、冲刺四季度,确保“下半年好于上半年,三季度好于二季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打造幸福宜居的世界瓷都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树牢法治思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建立健全有组织犯罪预防和治理长效机制,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严厉打击电诈、黄赌毒、食药环、盗抢骗等违法犯罪,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定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