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永高速德化段项目工程建设推进情况会商会召开
时间:2022-06-27 20:34 浏览量:
     

    6月27日,政永高速德化段项目工程建设推进情况会商会召开。

    县委书记黄文捷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3个标段的施工单位、政永高速项目公司、交通局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安排。

    黄文捷强调,政永高速德化段项目对我县意义重大,相关部门、乡镇、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自加压力、落实担当,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协调,加快施工进度,突出工作重点,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换挡提速,项目工程建设时间紧、任务重,施工一线部门、企业要勇于担当,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坚定信心、正视问题,采取措施、狠抓落实,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目标。要协同推进,根据现场实际情况、项目工程特点、既定目标任务列出项目进度时间表,合理安排施工计划,明确审批、征迁、实际施工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期完成;相关部门、单位要主动衔接,及时解决相互交叉、互为牵制的问题,层层传导压力,压实主体责任,明确干部职责,齐心协力有效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要严格收账,落实好收账机制,实行每周召开一次协调会的项目协调机制,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发挥三个标段三个收账组的作用,加密收账频次,保持攻坚态度,压实施工计划。要严格落实考核奖惩机制措施,采取正面激励等方式方法,引导大家把工作进度再往前赶,将速度提上来、状态拿出来,齐心协力干出成效,推动项目建设跑出新的德化速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