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时间:2024-04-09 18:51 浏览量:

      9日,县委书记黄文捷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2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向中国“哈萨克斯坦旅游年”开幕式致贺信等近期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措施;县委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推进高质量发展,深化拓展“三争”行动,以开展“提标增效”活动为抓手,坚定实施“三大战略”,统筹抓好科技创新、跨镇联建、改革开放等工作,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及时复盘梳理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强化重点工作定期调度,补短板强弱项,奋力拼抢第二季度,确保我县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市中等偏上。

       

      会议要求,要全面从严治党,按既定要求推进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用好巡视成果,健全制度机制,促进标本兼治,切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要强化正风肃纪反腐,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提前对接上级部署要求,谋划好党纪集中学习教育,让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

      会议强调,要加快绿色发展,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林长制,坚持扩绿、兴绿、护绿并举,统筹抓好国土绿化、打击毁林占地、防控松材线虫病、森林防灭火等工作,大力发展林下种植、森林康养等绿色经济,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相统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