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时间:2024-04-09 18:49 浏览量:

      9日,县委书记黄文捷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书面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精神,书面传达学习泉州市落实全国、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的实施意见,组织观看《安全生产责任在肩》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方俊钦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真正让“铁规”发力、让《条例》生威。要准确把握《条例》新规定新要求,贯彻落实到巡视整改、县委巡察全过程,认真组织实施巡察计划,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照《实施意见》各项工作要求,分级分类实施干部教育培训“五大工程”,加快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把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纳入党的建设整体部署,结合实际细化落实举措,合力推动干部教育培训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按照相关会议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专项行动、安全生产执法专项提升行动等工作,坚持底线思维,突出问题导向,全力排查整治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安定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