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公安局
时间:2020-08-07 18:09 浏览量:

      德化县公安局是全县公安工作的组织指挥机关和治安行政管理、刑事案件侦查的执勤实战单位。

      办公地址:福建省德化县浔北路6号,

      办公时间:夏令时:8:00-12:00、15:00-18:00;冬令时:8:00-12:00、14:30-17:30 (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110接处警全天24小时

      联系方式:0595-23562021 

      负责人姓名:陈荣省,德化县副县长、德化县公安局局长

      主要职责:

      (一)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有关公安工作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部署落实全县公安工作,并督促检查执行情况。

      (二)研究改革开放过程中社会治安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

      (三)掌握信息,综合分析研究全县敌情、社情、社会治安和刑事犯罪情况,为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提供社会治安等方面的重要信息和对策。

      (四)规划落实和指导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建设,组织全县民警接受教育训练,指导检查、监督全县公安民警的执法活动。

      (五)组织、指导危害国家安全案件、重特大刑事案件和经济犯罪案件的侦查工作;组织协调重大行动、专项斗争,处置危害社会安定团结的聚众闹事、骚扰、封建械斗和治安事故。

      (六)依法管理社会治安、户籍、居民身份证、公民出入国(边)境、往来港澳台地区和入境我县的外国人、外籍华人工作;组织实施消防监督管理工作。管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维护交通秩序。

      (七)协助省、市公安机关实施对党和国家领导人、重要外宾、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来我县视察的安全警卫工作,做好重大会议和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

      (八)做好看守所、拘留所的管理工作。

      (九)主管全县计算机网络安全监察工作,组织实施公安系统通讯网络工作。

      (十)指导全县各机关、团体、学校、企事业单位的安全保卫工作。

      (十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森林公安工作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部署落实全县森林公安工作,督促检查执行情况。

      (十二)承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交办的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