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草案)
时间:2020-12-31 19:11 浏览量:
     

    德化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德化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草案)

     

    (20201231日德化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主席团第四次会议通过)

     

    德化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查了县人民政府提出的《德化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会议认为,德化县“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全面贯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了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关于“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的“十四五”时期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措施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符合我县实际,体现了全县人民的共同意愿,是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我县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决定批准《德化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的领导下,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为主题,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为根本目的,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同心同德推发展,凝心聚力抓落实,为打造闽中区域发展中心、全面实现“十四五”规划各项目标而不懈奋斗!

     

    德化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秘书处         20201231日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