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文旅局:召开文旅行业2022年文旅行业“两节”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
时间:2022-01-11 16:25 浏览量:

      2021年12月30日下午,德化县文旅局组织召开文旅行业2022年文旅行业“两节”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县文旅局主要领导、各行业领域分管领导,局属单位和各股室负责人以及全县A级景区、星级酒店、旅行社、娱乐场所、网吧、体育场所、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等单位负责人共77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针对文旅行业共性问题进行通报,部署“两节”重要时间节点和下阶段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共性工作;局各行业领域分管领导分别通报了近阶段文化、旅游、体育、文物、文艺演出活动及局属场馆等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针对各行业“两节”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详细安排。

      最后,县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鹏辉就进一步做好“两节”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毫不松懈,动员部署要到位,重点要强化排查、提升能力;二是紧盯重点,人物同防要到位,重点要强化预警、筑牢防线;三是压实责任,应急响应要到位,重点要强化应急救援、强化值班值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