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召开首届中国陶瓷电商峰会筹备工作推进会[视]
时间:2015-09-03 02:15 浏览量:

    点击收看在线视频报道

    举办首届中国陶瓷电商峰会,是全国也是我县陶瓷发展史上的一件喜事盛事。2日,我县召开首届中国陶瓷电商峰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对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县委书记吴深生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深化认识,高度重视,按照“目标要高、内容要全、工作要细、效果要好”的要求,全面进入倒计时的攻坚阶段,集中力量、从紧安排、一盘棋推进,确保峰会高水平、高质量、高标准召开;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峰会组委会要牵头抓总、调度组织,工作小组要根据总体方案和所承担的任务,进一步研究细化,制定详尽细致的分项工作方案、工作流程和节点安排,真正把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单位和每一个责任人;要进一步提高质量,明确重点,填平补齐,优化资金安排、会场布置和接待服务;要进一步强化督促,峰会组委会和“两办”督查室要对照方案中的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对各工作小组及责任部门进行跟踪检查,对未按时间节点和质量要求推进的要及时督促落实,对工作滞后的要通报批评,对组织不力、推诿扯皮、造成重大损失、影响峰会顺利举办的,要严肃问责,坚决追究相关领导和直接责任人的责任;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领导、精心组织、密切配合、注重细节,抓紧抓实各项筹备工作,以辛勤工作确保首届中国陶瓷电商峰会办得成功、出彩!

    县长欧阳秋虹在会上具体部署了各工作小组工作,同时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细化方案,拾遗补缺;要把握时间节点,绝不含糊;要四定一包,到岗到位;要加强跟踪,明确落实;要节俭安全,遵守八项规定;要强化宣传,凸显特色,彰显亮点,抓好各项筹备工作。

    据了解,首届中国陶瓷电商峰会将于10月27日-29日在我县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