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发现1例阳性,轨迹公布!
时间:2022-12-06 22:44 浏览量:

      2022年12月6日,我县在居家健康监测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阳性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诊治。现将该病例主要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病例:男,41岁,现住德化县南埕镇政永高速A1标段11号便道工地。12月3日上午,乘动车(D3277车次06车005C)从湖北武汉前往泉州;3日下午,乘坐高速直达快车(闽CYF681)从泉州动车站到德化。12月5日晚,核酸检测结果初筛阳性;12月6日凌晨,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

      在德主要活动轨迹涉及:12月3日阿国快餐店(县中医院对面)、12月3-6日在南埕镇政永高速A1标11号便道工地及32号宿舍、12月4日祖龙宫核酸采样点。

      请有上述活动轨迹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所在村(社区)或单位、酒店报备,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请广大群众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出行戴口罩,保持一米线,不聚集、不扎堆,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请省外或省内涉疫地区入(返)德人员,提前进行自主报备,抵德后及时落实核酸检测等健康管理措施。

      咨询电话:德化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0595-23522856

      德化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2年12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