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实验小学举办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视]
时间:2016-06-02 01:46 浏览量:

    六一节期间,我县各小学以文化艺术节或文艺汇演等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渡过一个愉快的节日,我们去看看。

    6月1日,县实验小学举办主题为“映日荷花”的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校园文化艺术节在总校和分校学生共同演绎的“乐器串烧”文娱汇演中拉开帷幕。一群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以趣味盎然、生动流畅的表演形式,展示了新世纪少年儿童热情文明的精神风貌。舞蹈《为健康加油》以其欢快奔放、整齐划一的舞蹈动作,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小品《一封未寄出的信》讲述了教师对学生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意蕴深远;歌伴舞《春天的手》、经典诵读《追月》、诗朗诵《放飞我们的梦想》等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文化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