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知识进校园[视]
时间:2016-06-01 02:24 浏览量:

    31日,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进龙浔中心小学,为小学生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并给他们送去六一节礼物。

    教室里,记者看到,学生们正在观看安全用电知识短片,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还为学生们讲解了安全用电知识,教学生们在家里如何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并以提问的方式和学生们进行互动,丰富了学生们的安全用电知识。同时,服务队还给学生们送上了安全用电知识小书签和文具用品等六一节礼物。学生们收到礼物后,非常高兴。

    【同期声:龙浔中心小学学生 郭韩琳:今天电力公司的叔叔阿姨给我们讲了许多用电的知识,还给我们带来了礼物,我真高兴。】

    【同期声:龙浔中心小学学生 苏堃烨:今天送了我们橡皮擦,钻笔刀,橡皮泥等等礼物,还教我们在家里如何安全用电的知识,不能用湿手去换灯泡,还有在家里,夏天的时候,打雷的时候,不能看电视,也不能洗澡,手机充电的时候,如果有朋友打电话来,要先把插头给拔掉,然后再接电话。】

    当天,服务队还对学校的用电设备进行检查,确保学校用电安全,并深入到困难学生家中,慰问困难学生,给他们送去生活日用品,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树立生活信心,好好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