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特殊教育 “智慧”走进校园
时间:2016-05-16 08:51 浏览量:

    志愿者与孩子一起玩游戏

    5月10日,我县特殊教育学校的80多位孩子沉浸在喜悦之中。龙门滩管理处与憨鼠爱心小分队30多位“智慧”叔叔阿姨带来了关爱、带来了智慧,让他们收获了欢乐和知识。

    志愿者们因人施教,在活动中,给学生们送上生理保健、生活常识等课程,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气氛热烈活泼,让孩子在玩耍中学到了实用的常识和技能。现场还给学校的师生送上了“助残日”前的慰问礼品,在载歌载舞的气氛中,与全校师生共进爱心午餐,让他们体会到了来自各方面的浓浓爱意。部分志愿者还给学生们洗头、理发,手把手教会他们讲究卫生、珍爱自己。

    龙门滩管理处工作人员范云英介绍,该单位与县特殊教育学校“结对子”三年来,这样的活动每年都有新的亮点,这次活动除了希望全社会关爱特殊学生的成长外,还希望大家都关注特教老师的处境。关爱特教老师,才能有更好的特殊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