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林亮旺副局长到交警大队召开2017年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7-02-15 09:54 浏览量:

    2月14日,县公安局林亮旺副局长到交警大队六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部署会,交警大队领导、秩序中队、事故中队全体人员,特警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郑贵军大队长汇总了城区主要道路交通情况,林副局长就开展2017年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并对做好今年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恪尽职守,全心全力,遵守制度。坚守岗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坚决杜绝迟报、漏报、隐瞒不报现象的发生;二、全警守纪,落实规定,廉洁自律。要落实“一岗双责”,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相关规定,坚决杜绝收送礼品礼金、公款吃喝问题,要严格执行公车使用管理和执法规范化要求;三、全警备勤,科学管理,加强宣传。坚持不懈地开展交通管控工作,加大对城区两条主干道的秩序整治。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践行“德化公安·美丽警务”战略,努力提高广大群众的满意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