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牛山”号主题列车福州地铁二号线首发仪式
时间:2020-09-22 10:13 浏览量:

    9月21号,德化石牛山景区在南门兜地铁站举行“石牛山”号主题列车福州地铁二号线首发仪式。出席活动的嘉宾有德化县委副书记林祖传、....苏清景、....徐永生、...林大利、德化文旅集团董事长曾华峰、德化石牛山景区公司总经理林剑雄、福州德化商会代表赖朝阳、徐福达、刘建德等,出席活动的媒体有中国旅游报、腾讯大闽网、德化融媒体等。

    发车仪式在一场美轮美奂的古风表演中拉开序幕,德化县委副书记林祖传为发车仪式致辞,林祖传、赖朝阳、徐永生、林大利、曾华峰、林剑雄为发车仪式揭幕。


    “石牛山”号主题列车福州地铁二号线首发仪式

    石牛山景区位于德化县东北部水口镇境内,主峰海拔1782米,因山上巨石似牛而得名,素以峰险、石怪、树奇、洞幽、瀑高、水秀、竹茂而闻名,是国家4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景区自2017年起投入约6.5亿 元,闭园提升建设。于2020年8月8日开园运营,石牛山以焕然一新的面貌喜迎八面来客,成为人们翘首期盼的旅游胜地,成为德化旅游的新地标。

    景区拥有全世界第二长的脱挂式的登山索道,全程约7.2公里;有全世界面积最大的玻璃平台天空之心;有中国唯一的心形立体环瀑栈道;有华东第一瀑岱仙瀑布;还有竹筏漂流,带你体验浪遏飞舟的惊险刺激……全新的石牛山刷新着人们对德化旅游的新认知。

    此次“石牛山”号主题列车发车,希望借助地铁媒体在品牌营销方面的丰富经验,面向福州市优质的目标受众,依托影响力巨大的地铁网络,让“石牛山”号主题列车真正不断开往石牛山景区,向石牛山景区输送源源不断的游客资源,持续打造石牛山品牌形象。

     

    • 来源:福州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