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都大酒店
时间:2009-04-18 16:40 浏览量:

    瓷都大酒店位于“闽中屋脊”──戴云山麓,中国瓷都德化城关繁华中心区。环境幽雅,风景宜人,交通极为便利。酒店占地面积1680 m2,总建筑面积15800m2,主楼六层,附属楼四层,c幢四层,是德化县一座颇具规模和现代化水准的三星级商务酒店。

    酒店拥有豪华套房4间、三人套房5间、豪华单人房6间、普通单人房4间、豪华单人房6间、普通单人房4间、豪华标准双人房29间、普通标准双人房67间等各种房型的房间125间/套。内设中央空调、ic卡电脑门锁、烟感自动报警和消防喷淋系统,国内国际直拔电话、宽带上网。房间供应天然温泉热水。服务设施周到完备,豪华舒适安全。为客人提供尽可能的便利与舒适。

    酒店拥有贵宾厅、豪华宴会厅、多功能厅、中西餐厅。特聘国家特级闽菜大师、粤菜名师主厨。提供各种接待需要的大中宴会功能和会务功能;提供独具特色风味佳肴和中西套餐服务。并附设一流水准桑拿浴、歌舞厅、ktv、美容厅、足浴中心等康乐设施。

     

    酒店商务中心提供传真、复印、打字等服务。有不同规格接待厅、会议室供客人选择,提供交通票务服务。

    瓷都大酒店永远是您真诚的朋友!

    地址:中国福建德化城关凤池街51号

    电话:0086-595-23588188

    传真:0086-595-23588988

    邮编:36250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