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古艺术酒店
时间:2020-08-14 16:33 浏览量:

    图片2.png


    德化县盘古商业运营有限公司位于德化县龙浔镇影城财富广场,是全县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北与浔镇镇浐溪相望,东南连三班镇,东与龙门滩镇接壤,南接苏坑镇,西边毗邻盖德镇,周边有超市、银行、服饰专卖店等,大大满足了来德化旅游、度假、商务、购物的中外宾客的需求。

    总建筑面积141613㎡,主要从事酒店客房、演艺吧/商务KTV、国际影城、深夜食堂、Touch Bar(音乐餐吧)的运营,设有能容纳100部车的停车场。

    【商务客房】为您呈现璞静清幽的环境,独具匠心的中式装潢,至善谦和的中式服务,是您难得的璞静之所,拥有53间客房,其中:标准房15间、豪华房24间、行政双床/2.7米家庭房11间、行政大床套房3

    订房热线:0595-26659988/27296666

     

    图片1.png

     

    演艺吧/商务KTV】设有1间演绎大厅、共有包房31间,其中:小包房3间、中包房10间、大包房12间、豪华包房4间、至尊包房2间,为喜欢聚会、欢唱的顾客开辟一个娱乐新天地,让顾客在舒适、典雅的环境中欣赏着美妙的视听盛宴。

    订包热线:0595-26659989/22233999

     

    图片3.png

     

    国际影城】影城有5个国际影厅,共有497个座位,其中一号厅147位、二号厅93位、三号厅92位、四号厅115位、VIP31位,是德化首家全尺寸巨幕、NEC激光放映机、多声道、全景声音箱、犹如身入其境。

    订票热线:0595-27226789

     

    图片5.png

     

     

    【深夜食堂】食堂约有60个餐位,主要供应住店客人早餐、堂食、美团外卖。秉承满足你的味蕾,填饱你的心灵,满足深夜所需,营业至凌晨2:00

    订餐热线18159505777(微信同号)

    图片6.png

    【Ta趣】德化首家轻奢音乐餐吧,这里有美酒佳肴、有动听音乐、还有有趣的你。

    订桌热线18159505777(微信同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