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健康

护士执业注册变更申报

概述

护士,是指经执业注册取得护士执业证书,依照本条例规定从事护理活动,履行保护生命、减轻痛苦、增进健康职责的卫生技术人员。护士在其执业注册有效期内变更执业地点的,应当向拟执业地卫生主管部门报告。 

申请对象

 

取得护士执业证书拟变更执业地点至德化辖区医疗卫生机构中执业的护士。 

 

申请说明

办理依据

《护士条例》(2008年1月31日国务院令第517号)

办理方式

1、线下申报:需提交纸质申请材料;

2、申请材料在线核验:申请人可以通过网络提交和补正相关申请信息和材料,材料符合办理条件直接进入办理程序,申请人可网上查询办理状态、咨询问题,作出审批决定后,申请人需到现场核验原件材料后领取证书结果。

开始申请

申请材料

1.护士执业注册申请审核表原件1份;

2.《护士执业证书》原件;

3.授权委托书1份

办理流程

1、受理(窗口工作人员,当场)

【审查标准】:是否原件,是否在有效期内?

表格是否数据齐全、填表规范、印鉴齐全、字迹清晰?

相关信息是否填写完整,授权清晰?

【办理结果】:护士执业证书

2、决定(窗口工作人员,当场)

【审查标准】:受理通知书或不予受理通知书

【办理结果】:护士执业证书

办理流程图:

 

办理地址

1、线下申报:泉州市德化县浔中镇东埔路5号德化县政务服务中心7楼卫健窗口

2、线上申报:登陆https://zwfw.fujian.gov.cn/选择“德化县”,按“我要办”-“部门服务”-“德化县卫健局”步骤查询需办理事项,点击“我要申报”。

常见问题

1、如何获取护士执业注册申请审核表?

答:打印(护士电子化注册个人端登录入口https://cnnursys.cn/home/index)。 网上办:证件/文件扫描/拍照生成电子文档,登录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我要办’模块提交。 现场办:窗口提交、邮寄提交。

2、授权委托书是不是必要提交的?

答:非必要是指由申请人本人提出申请办理,不须提交授权委托书;如委托他人代理提出申请办理,则必须提交授权委托书。

相关事情

护士通过电子化注册个人端提交“护士执业变更注册”后,由拟执业机构登录护士电子化注册机构端审核后打印(护士电子化注册个人端登录入口https://cnnursys.cn/home/index)。

咨询方式

窗口(线下)咨询:泉州市德化县浔中镇东埔路5号德化县政务服务中心7楼卫健窗口;

电话咨询:0595-23592027;

线上咨询:微信公众号“德化县政务服务中心”-互动交流-在线咨询栏目。

 

首页 收藏 分享
微信 微博 QQ空间
微信 微博 QQ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