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健康

医师执业注册变更申报

医师是指依法取得医师资格,经注册在医疗卫生机构中执业的专业医务人员,包括执业医师和执业助理医师。医师在其执业注册有效期内变更执业地点的,应当向拟执业地卫生主管部门报告。

概述

医师是指依法取得医师资格,经注册在医疗卫生机构中执业的专业医务人员,包括执业医师和执业助理医师。医师在其执业注册有效期内变更执业地点的,应当向拟执业地卫生主管部门报告。 

申请对象

 

取得医师执业证书拟变更执业地点至德化辖区医疗卫生机构中的执业(助理)医师。 

 

申请说明

办理依据

1、《医师法》

2、《医师执业注册管理办法》(2017年国家卫计委令第13号) 

办理方式

1、线下申报:需提交纸质申请材料;

2、申请材料在线核验:申请人可以通过网络提交和补正相关申请信息和材料,材料符合办理条件直接进入办理程序,申请人可网上查询办理状态、咨询问题,作出审批决定后,申请人需到现场核验原件材料后领取证书结果。

开始申请

申请材料

1、《医师执业、变更执业、多机构备案申请审核表》原件1份;

2、医师执业注册承诺书原件1份;

3、身份证原件1份;

4、《医师执业证书》原件;

5、与拟变更的执业范围相应的高一层次毕业学历或者培训考核合格证明;

6、医疗、预防、保健机构的聘用文件原件1份;

7、授权委托书1份。

办理流程

1、受理(窗口工作人员,当场)

【审查标准】:是否原件,是否在有效期内?

表格是否数据齐全、填表规范、印鉴齐全、字迹清晰?

相关信息是否填写完整,授权清晰?

【办理结果】:医师执业证书

2、决定(窗口工作人员,当场)

【审查标准】:受理通知书或不予受理通知书

【办理结果】:医师执业证书

办理流程图:

办理地址

1、线下申报:泉州市德化县浔中镇东埔路5号德化县政务服务中心7楼卫健窗口

2、线上申报:登陆https://zwfw.fujian.gov.cn/选择“德化县”,按“我要办”-“部门服务”-“德化县卫健局”步骤查询需办理事项,点击“我要申报”。

相关链接

https://zwfw.fujian.gov.cn/person-todo/todo-fingerpost?unid=C17DA6D9A19E18586D461C12B8F5A3DA&infoType=1

 

常见问题

如何获取医疗、预防、保健机构的聘用文件?

来源渠道:向医疗、预防、保健机构获取 网上办:登录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我要办”模块提交。 现场办:窗口提交、邮寄提交。

 

如何获取《医师执业、变更执业、多机构备案申请审核表》?

医师通过电子化注册个人端提交“多机构执业备案”后,由拟备案机构登录医师电子化注册机构端审核后打印(医师电子化注册个人端登录入口https://cndocsys.cn/home/index)。

 

首页 收藏 分享
微信 微博 QQ空间
微信 微博 QQ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