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1918-0100-2021-00005
    • 发布机构:杨梅乡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6-07
    杨梅乡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1-07-02 15:18

    杨梅乡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提高政务公开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杨梅乡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乡全体干部职工和各村村主干参加培训会。

    会上,乡政务公开工作分管领导李伟鑫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的政府信息主动公开范围及内容、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受理及答复规范以及具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做了详细的讲解,对政务公开中相关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分工。

    乡党委书记、乡长柯进福作强调讲话。一要提高认识政务公开事关政府形象,事关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认清当前政务公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进一步提高对政务公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要突出重点。要按照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要求,突出抓好新《条例》宣传贯彻、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政策解读和回应关切、基层政务公开等重点工作。三要强化督查。总结分析政务公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化保障措施,把政务公开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继续保持务实的工作精神、创新的工作理念,全面推进我乡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培训,我乡政务公开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下一步,我们更加高度重视,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提高行政效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