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1916-0100-2021-00024
    • 发布机构:汤头乡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5-14
    汤头乡召开政务公开培训会
    时间:2021-05-14 21:17
     汤头乡召开政务公开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汤头乡人民政府政务公开队伍的业务能力,全面提升政务公开工作的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于乡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政务公开培训会,乡全体干部职工和各村“两委”参加此次培训会。

    会上,乡政务公开工作分管领导苏芙蓉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政府信息公开案件特点及评析、政府信息公开事项办理以及具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作了详细讲解。

    乡长刘玉珊指出,此次培训要求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政务公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针对政务公开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各部门负责人要严肃对待,要把政务公开工作常态化,渗透到日常工作中去。同时强调,政务公开是深化简政放权、转变政府职能的重要抓手,是方便群众办事、解决群众难题的有效途径。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及各村“两委”务必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正视差距,抓准薄弱项,狠抓落实,确保我乡政务公开工作取得实效。

    下一步,我乡将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全政务公开工作迈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