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1911-1200-2021-00016
    • 发布机构:美湖镇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5-11
    美湖镇召开政务公开与政府信息公开培训会
    时间:2021-05-14 00:09

      为进一步提升我镇政务信息及政务公开工作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提高政务信息和政务公开工作人员业务能力,美湖镇召开政务公开与政府信息公开培训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启建主持,镇全体干部职工及各村“两委”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政务公开工作的组织委员李学谦就政务公开与政府信息公开培训会作了动员讲话,并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进行了解读,同时列举了大量信息工作的实例,理论结合实际,逻辑缜密,条理清晰,重点突出最后还对政务公开中相关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责任分解。

      镇长郭启建指出,此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公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提高公开工作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开工作质量和实效,为建设法治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镇党委书记陈子苹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政务信息和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二是学用结合。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认真总结培训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理解消化,争取尽快掌握、熟练运用,力争在思想上有收获,在业务上有提高,在工作上有进展。三是强化管理。以《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为指导,以目标、问题、责任为导向,健全政务信息和政务公开工作机制,强化队伍建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