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1903-0100-2021-00013
    • 发布机构:盖德镇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5-14
    盖德镇召开政务公开与政府信息公开培训会
    时间:2021-05-14 21:14

    盖德镇召开政务公开与政府信息

    公开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切实提高政务公开与政府信息公开实效,以公开促落实、以公开促规范、以公开促服务提升我镇政务公开政务信息工作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提高政务公开政务信息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公开意识盖德镇召开政务公开与政府信息公开培训会,组织全体参训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新条例》)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文件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传换主持,镇党政领导干部和各村“两委”参加会议。

    镇长林传景指出:政务公开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新时期新形势下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重大意义,扩大主动公开的范围和深度,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要加强政府信息资源的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管理,要加强互联网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建设,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平台与政务服务平台融合让公开成为自觉,让透明成为常态。

    镇党委书记王传换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二要进一步明确重点任务,扎实推进政务公开工作。要把政务公开与日常工作深度结合,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不断充实涉及公众利益的内容,不断增加为群众办事服务能力。三要进一步强化措施,不断提高政务公开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强化组织领导,做到工作有人抓、有人管,确保工作不断档、不缺位强化监督考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