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1912-0100-2021-00005
    • 发布机构:大铭乡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5-14
    大铭乡召开政务公开与政府信息公开培训会
    时间:2021-05-14 16:18
     

     

    大铭乡召开政务公开与政府信息公开培训会

     

    为了进一步规范大铭乡政务公开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提升公开业务工作水平,大铭乡召开政务公开与政府信息公开培训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林让苗同志主持,乡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主干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杨德源同志作了动员讲话。政务公开是深化简政放权、转变政府职能的重要抓手,是方便群众办事、解决群众难题的有效途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提高对政务公开工作的认识,加强学习,提升业务水平。正视差距,抓准薄弱项,对标对表,找到重点环节,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理清新思路,全面推行政府信息公开。

    会上,乡分管政务公开工作的党委副书记赖礼贯同志主要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的政府信息主动公开范围及内容、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受理及答复规范以及具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做了详细的讲解,对政务公开中相关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分工。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尽快把培训内容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这次业务培训为契机,切实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不足,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公开工作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开工作质量和实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