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1913-2500-2021-00010
    • 发布机构:春美乡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5-18
    春美乡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1-05-18 12:26
     春美乡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我政务公开工作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提高政务公开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春美乡决定于乡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乡全体干部职工和各村村主干(包括副主任)参加此次培训会。

    会上,乡政务公开工作分管领导曾晓玲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进行解读,对政务公开中相关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责任分解。

    乡长林埔填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化认识,充分认识政务公开重要意义,把握发展形势,认清工作现状;二是要突出重点,全面抓好政务公开重点工作,让政府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加强权力配置信息公开,抓好决策公开,抓好执行公开,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三是要强化督查,总结分析政务公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化保障措施,把政务公开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继续保持务实的工作精神、创新的工作理念,全面推进我乡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