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1101-0300-2020-00021
    • 备注/文号:德政函〔2020〕107号
    • 发布机构:德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7-31
    德化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实施德化县教育设施专项规划(2018-2035年)的批复
    时间:2020-08-12 11:44

    县自然资源局、教育局:

    你们单位《关于申请批准德化县教育设施专项规划(2018-2035年)的请示》(德自然资〔2019〕218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实施《德化县教育设施专项规划(2018-2035年)》,规划范围与德化县城市总体规划所确定的规划区范围一致,面积为140平方公里。

    二、规划期限:近期2018-2025年,远期2026-2035年。

    三、总体要求:教育设施规划布局应根据我县总体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确定的居住用地布局,结合人口密度、学生来源等情况,并综合考虑交通、环境等因素,合理布局。

    四、《德化县教育设施专项规划(2018-2035年)》是我县教育设施规划、建设及管理的主要依据,县自然资源局、教育局应会同有关职能部门做好组织实施工作,切实遵照规划落实我县教育设施建设,进一步补齐教育短板。

    五、本规划确定的各项指标内容,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更改,如确需调整或修改,应按程序报批。

     

     

    德化县人民政府

    2020年7月3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