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1101-1300-2021-00021
    • 备注/文号:德政办函〔2021〕17号
    • 发布机构:德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6-22
    德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授予龙浔镇英山村等11个行政村“特色农业信用村”称号的通报
    时间:2021-06-23 17:26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单位,在德银行业金融机构:

      为进一步深化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发挥信用信息在乡村振兴、金融精准扶贫的关键作用,扶持地方特色农业发展。经德化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邮政储蓄银行德化县支行等5家涉农银行业金融机构推荐,人行德化县支行、德化县金融办审查,同意授予龙浔镇英山村、浔中镇仙境村等11个农村产业特色明显、信用状况良好的行政村“德化县特色农业信用村”称号(详见附件1)。

      有关乡镇及行政村要用好用活特色农业信用村各项信贷支农优惠政策(详见附件2)。当信用村不良贷款率超过2%时,“特色农业信用村”称号自动取消,并取消各项信贷支农优惠政策。

      各相关涉农银行要主动对接特色农业信用村,加强金融政策宣传与引导,加大信贷投入,促使农村各类经营主体及时、方便、有效地获得贷款,扩大生产经营,促进农村经济发展。

      附件:1.德化县特色农业信用村名单

      2.特色农业信用村享受信贷优惠政策

     

     

     

      德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6月22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