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1119-1200-2022-00085
    • 发布机构:德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11-15
    德化县服务企业对标达标 助力陶瓷电商企业高标准市场
    时间:2022-11-15 17:51
        一是加强指导帮扶。对陶瓷电商企业开展质量管理体系帮扶会诊,今年来共邀请认证专家12次,到25家企业进行咨询诊断,帮助解决问题11个。
        二是强化质量认证。提升省陶检中心检验、辐射能力,已实现与美国、日本等70多个国家报告互认,为陶瓷产品跨境流通提供保障。今年来,受理日用陶瓷委托检验1210批次,服务企业233家次。
        三是抢占话语权。引导陶瓷电商龙头企业参与标准制定,树立标杆和领头羊地位。今年来,由该县主导制定的《跨境电子商务交易类产品多语种分类与命名 陶瓷产品》(GB/T 42003-2022)日前已经国家标准委批准于2023年6月1日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