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1102-0200-2022-00209
    • 备注/文号:德发改审〔2022〕202号
    • 发布机构:德化县发展和改革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10-13
    德化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核准德化县G2022-14号地块、G2022-15号地块项目招标事项的批复
    时间:2022-10-15 20:30

    德化美伦云启房地产有限公司:

    你司报来的《德化美伦云启房地产有限公司关于申请核准德化县G2022-14号地块、G2022-15号地块项目招标事项的请示》(德化美伦云启〔20224号)及附件收悉。根据《招标投标法》及其实施条例、《福建省招标投标条例》(闽常〔200610号)、《福建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事项核准实施办法》(闽发改法规〔2015404号)有关规定,以及经德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自然资源局同意的《工程项目性质确认表》、企业资质证书,认为德化县G2022-14号地块、G2022-15号地块项目(项目编码:2209-350526-04-01-367500)符合“城市重要地段、重要景观地区的建设工程、景观绿化工程,以及建筑功能有特殊要求的省重要大型工程和公共建筑等项目的工程设计”、“采购人依法能够自行建设、生产或者提供”相关条件,原则同意德化县G2022-14号地块、G2022-15号地块项目勘察、设计、监理采用邀请招标形式,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施工、重要设备、重要材料、其他项目采用不招标方式直接委托福建联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施工。请你单位严格按照核准的招标方式依法开展招标工作。

     

     

                                          德化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1013

     

     

     

     

     

     

     

     

     

     

    抄送: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林业局、城管局、交通局、统计局,存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