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1102-0200-2022-00175
    • 备注/文号:德发改审〔2022〕169号
    • 发布机构:德化县发展和改革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8-25
    德化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二次调整德化县人民武装部训练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暨概算的复函
    时间:2022-08-31 21:10

    德化县人民武装部:

    你部报来的《关于申请调整德化县人民武装部训练场可行性研究报告暨概算的函》((德武函〔20221号)及附件收悉。鉴于建筑材料信息价格调整及工程量增加,经审查,原则同意调整该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暨概算,现就有关事项函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德化县人民武装部训练场。

    二、建设地点:德化县雷峰镇肖坑村架杯石

    三、项目建设规模和主要建设内容:项目规划占地面积60.67亩,拟建设宽70米、长200米的主射击场,以及边坡、挡土墙、停车场、卫生间、观礼台、防洪排涝、植树绿化、围墙、围栏、场地硬化、排水沟、台阶、靶场等等配套设施。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概算总投资884.6202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632.624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84.6162万元、基本预备费57.3793万元、征地费110万元。资金来源:争取上级资金补助及自筹。

    五、项目编码:2016-350526-91-01-008631

    六、建设年限:20185-202312

    七、建设性质:新建。

    八、项目建设必须做好土地、规划、环保、节能、安全、水土保持等工作。

    审批要件:德化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出具的《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选字第350526201400057号)、德化县国土资源局出具的《建设用地批准书》(德化县国[2017]国字第050号)、驿涛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重新编制的《德化县人民武装训练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概算书》。

    原批文《德化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德化县人民武装部训练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暨概算的复函》(德发改审〔2016330号)、《德化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调整德化县人民武装部训练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暨概算的复函》(德发改审〔2018111号)作废。

    项目为部队训练场,请项目单位认真落实国家和我省有关严控楼堂馆所建设规定,严格将建设内容、规划限制在所批的业务功能、标准范围内,并据此复函抓紧做好落实项目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动工建设。                           

    德化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825

     

     

    抄送: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林业局、文旅局、交通局、统计局,存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