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1102-0200-2022-00148
    • 备注/文号:德发改审〔2022〕142号
    • 发布机构:德化县发展和改革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6-23
    德化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德化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上涌镇供水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时间:2022-06-30 10:41
     德化县城乡供水有限责任公司:
        你司报来的《关于申请审批德化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上涌镇供水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报告》(德城乡供水〔2022〕4号)及附件收悉。经审查,原则同意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德化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上涌镇供水工程。
    二、建设地点:德化县上涌镇。
    三、项目建设规模和主要建设内容:一是上涌镇供水分区:新建规模3000立方米/日的水厂,安装两条原水引水管道:1)采用DN200球墨铸铁管从卢智电站新建原水管道4756米,先沿着河道、后沿着道路铺设至新建水厂;2)从桂坑林溪利用部分现状管道 ,采用DN150球墨铸铁管新建原水管道1074米至水厂。建设De50~DN300配水管网至各个用户,管道总长72.406千米,入户改2501户,新建增压泵房2座;二是上涌镇桂林片区:新建规模360立方米/日的桂林水厂,新建雍水堰2座,从南山坂山涧取水,沿等高线布置362m管径为De110的PE管至桂林水厂;从鸡冠垵山涧取水,沿等高线布置275米管径为De90的PE管至桂林水厂。敷设配水管道De90~DN150长4.176千米,入户改造992户,新建增压泵房1座;三是改造现状饮水工程7处,其中3处分别增设80、90、140立方米/日的一体化净水器,4处增加消毒处理。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4491.72万元,其中建筑工程2219.72万元,机电设备及安装工程835.85万元,施工临时工程159.04万元,独立费用278.69万元,基本预备费349.33万元,水保、环保专项投资120万元,征地费用439.06万元,水土保持设施补偿费25.33万元,建设期贷款利息64.7万元。资金来源:争取上级资金补助及其他自筹,其余资金银行贷款。
    五、项目编码:2205-350526-04-01-947949。
    六、建设期限:2022年6月至2023年6月。
    七、建设性质:改建。
    八、节能审查:原则同意可研的节能措施,请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落实相关措施,切实做好节能降耗工作。
    九、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根据可行性研究报告中的风险分析,该项目风险程度低,原则同意该项目建设。
    十、请据此批复抓紧落实项目资金等前期工作,并做好土地、规划、环保、节能、安全生产、水土保持等工作。
    审批要件:德化县自然资源局出具的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用字第350526202200066号);泉州水务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编制的《德化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上涌镇供水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文本。
    德化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6月23日
    抄送: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局、林业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水利局、交通局、文旅局、统计局,存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