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1102-0200-2020-00238
    • 备注/文号:德发改审〔2020〕235号
    • 发布机构:德化县发展和改革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12-29
    德化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核准霞田文体园(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体育馆、游泳馆屋面膜结构工程招标事项的复函
    时间:2020-12-31 18:12

       

     

      

    德化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你局报来的《关于申请核准霞田文体园(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体育馆、游泳馆屋面膜结构工程招标事项的函》(德文旅〔2020138号)及附件收悉。根据《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标投标办法》(七部委30号令)第十一条规定“项目技术复杂或有特殊要求,或者受自然地域环境限制,只有少量潜在投标人可供选择的可以邀请招标”,并由德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专家论证,认为该项目膜结构为技术复杂、且有特殊要求的项目。经审查,原则同意霞田文体园(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体育馆、游泳馆屋面膜结构工程招标方式采用邀请招标方式,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 

    受理要件:《关于霞田文体园和浔阳路南段道路改造工程项目建设有关问题协调会议的纪要》(德重专〔202037号);经德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确认的《工程项目性质确认表》。 

    请严格按照核准的招标方式依法开展招标工作。 

      

    德化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1229 

      

      

     

      

      

    抄送:县政府办、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城管局、文旅集团、统计局,存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