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1102-0200-2020-00236
    • 备注/文号:德发改审〔2020〕234号
    • 发布机构:德化县发展和改革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12-29
    德化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德化窑环境整治与保护展示工程项目初步设计暨概算的复函
    时间:2020-12-31 18:07

      

    德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你局报来的《关于申请批准德化窑环境整治与保护展示工程初步设计暨概算的函》(德建函〔202066号)及附件收悉。经审查,原则同意该项目初步设计暨概算,现就有关事项函复如下: 

    、项目名称:德化窑环境整治与保护展示工程。 

    二、建设地点:德化县龙浔镇、三班镇。 

    三、项目建设规模和主要建设内容:本项目是泉州系列遗产的组成部分,工程范围包括屈斗宫窑址和尾林-内坂窑址2处窑址的遗产区和缓冲区内,按照最小干预原则进行环境微整治,以可拆卸式栈道、泥结碎石路、简易桥梁和再利用历史道路等方式连接通道,在尾林-内坂窑址入口区建设管理用房和入口广场,在屈斗宫窑址建设遗产客厅-祖龙宫广场,并打通屈斗宫和祖龙宫之间的通道,对周边环境进行简单的山地修复及绿地养护,保持亮化景观风貌,科学合理设置遗产区参观小道,并做好相应展示工程。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1083.65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879.4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150万元,基本预备费54.18万元。资金来源:争取上级补助及财政拨款。 

    五、建设期限:202012月至20213月。 

    六、项目编码:2020-350526-78-01-085148 

    七、建设性质:新建。 

    八、项目建设必须做好土地、规划、环保、节能、安全生产、水土保持等工作。 

    审批要件:厦门百涛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编制的《德化窑环境整治与保护展示工程初步设计》和《概算书》文本。 

    请抓紧落实资金等前期工作,按基建程序报批,争取早日动工建设。 

      

    德化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1229 

      

      

      

    抄送: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工信商务局、文旅局、交通局、水利局、统计局,存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