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2022-05-24 15:30 浏览量:

      2022年5月23日,县长方俊钦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生态环境保护文件精神,研究《德化县“十四五”教育发展专项规划》(送审稿)、《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等事项。

      会议要求,要规范和加强督察反馈、区域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的整改,全力做好省级生态环保督察的各项准备和配合协调工作;要加大流域水环境治理工作力度,加快推进污水处理厂人工湿地水质净化及浐溪生态保护修复工程项目,逐步改善和提升尾厝断面水质;要加强日常执法监管,保持对各类环境违法行动的高压态势,提升执法效能。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实施好“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创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县”和“省级教育强县”,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会议要求,要全力抓好粮食生产和重要农产品供给,深化农业农村重点改革,加快盘活农村耕地、林地、闲置宅基地和闲置住宅等资源资产,探索绿色金融服务,形成德化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