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第四批进城务工人员安居工程非二女户选房方案
时间:2018-05-07 08:25 浏览量:

    德化县第四批进城务工人员安居工程

    非二女户选房方案

    为规范房地产市场销售秩序,打击投机炒房行为,根据《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实施意见》(泉政文〔2017〕151号)精神,参照《关于泉州市中心市区新批预售商品住房公证摇号公开销售工作方案》,现就我县第四批进城务工人员安居工程非二女户选房制定如下方案:

    一、房源情况

    (一)可购房源项目及套数

    德化县第四批进城务工人员安居工程非二女户可选购房源为:宝美进城务工人员安居工程项目,套数131套

    (二)套房及车位(小车位或摩托车位)价格

    套房采取一房一价,按揭首付最低30%,套房及车位的面积、价格等信息,由德化县陶鑫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陶鑫公司)于认筹期间在认筹地点公布,可拨打房源咨询电话059523695606。

    (三)本项目住宅,自办理房屋所有权证之日起10 年方可上市交易。

    二、申购对象

    本次申购家庭(非二女户)共2571户,经相关部门联合审查,符合申购条件的家庭有2485户,不符合条件的有63户,审查期间放弃申请的有23户,具体详见《德化县第四批进城务工人员安居工程非二女户购房条件审查结果汇总表》(以下简称《汇总表》)。《汇总表》公示期为7天(2018年5月8- 5月14日),公示后发现申请家庭提交材料不实,弄虚作假,不符合申购条件的,仍将取消购房资格。

    购房实行认筹、公证摇号、公开选房销售。购房户签订购房合同须与《汇总表》中申请人姓名一致,不得更名,可增加共同申请的家庭成员。

    三、认筹方案

    认筹由陶鑫公司负责实施,可拨打认筹咨询电话059523695606。

    (一)认筹地点

    城东后所村嘉裕花苑3幢一楼物业管理办公室。

    (二)认筹时间

    2018年5月15- 5月17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认筹时间共计3日。

    (三)认筹规则

    1、符合购房条件的非二女户家庭(详《汇总表》),每个家庭只有1个认筹名额;

    2、认筹期间到认筹地点了解房源详情后有购房意向的家庭,应以申请人的名义2018年5月15- 5月21日,到农业银行缴交认筹金,认筹金额为:人民币5万元/认筹家庭。认筹序号将以银行提供的缴交认筹金时间的先后顺序排号。

    缴款帐户为:德化县陶鑫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农行帐号:13580101040017075。

    3、缴交认筹金后,持交款凭证到德化县陶鑫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陶鑫公司)换取收款收据,并登记联系电话(之后摇号、选房时均按此号码短信通知本人);

    4、认筹活动结束后,陶鑫公司按银行提供的缴交认筹金时间先后顺序汇总确定认筹序号,报备至德化县住房保障管理中心;

    5.认筹金在认筹户成功购房签约之时转为定金;如未能成功购房的,由德化县陶鑫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无息退还认筹户,退还时间最迟不超过自选房结束之日起20个工作日。

    四、摇号方案

    摇号由县住建局组织实施,可打摇号咨询电话059523584778。

    (一)摇号方式

    摇号采用手动摇号机随机摇取号码的方式进行,摇号全程由德化县公证处公证。

    因摇号现场容纳人数有限,以陶鑫公司提供的认筹序号尾数为“7”的认筹户申请人为见证代表,凭身份证进入摇号现场见证摇号,其余人员不得进入陶管会、各乡镇等部门现场监督,摇号结果将公布于德化网。

    (二)摇号时间及地点(待定)

    根据认筹户数确定摇号时间及地点后短信通知认筹人,并在德化网公布。

    (三)摇号规则

    1.摇号以陶鑫公司提供的认筹序号作为公证摇号号码。若摇出的号码不在认筹序号范围或属于废号情况,则为无效号码(废号情况应于摇号前提交公证处报备)。

    2.通过公证摇号从认筹序号中随机取得中签序号。中签户数按照房源数量的2倍进行摇号(最后一轮若超出2倍的量也均予以认定为中签号),即本项目住宅套数131套,则摇出中签户数为262户。若认筹户数小于对应房源数量值的2倍,只需摇完认筹户即可终止摇号。

    3.①若认筹户数为两位数,则只需摇出个位数,十位数无需摇取(自动按0-9匹配),认筹序号十位、个位与之相同的认筹户并属于有效号码为该组次的入围中签号码。如个位数摇取号码为“5”,则05、15、25……95为中签号码,但如果认筹序号最大值仅为50号,则55、65、75、85、95为无效号码;

    ②若认筹户数为三位数,则只需摇出百位数、个位数,十位数无需摇取(自动按0-9匹配),认筹序号百位、十位、个位与之相同的认筹户并属于有效号码为该组次的入围中签号。如百位数摇取号码为“1”,个位数摇取号码为“5”,则105、115、125、135……195为中签号码,但如果认筹序号最大值仅为150号,则155、165、175、185、195为无效号码。

    当百位数的最高值在“1-2”区间,则对应的摇号机内应放进公证处认可且同等规格、型号、质量的摇号球3倍数量;百位数的最高值在“3-4”区间,则对应的摇号机内应放进公证处认可且同等规格、型号、质量的摇号球2倍数量;百位数的最高值在“5-9”区间,则对应的摇号机内应放进公证处认可且同等规格、型号、质量的摇号球1倍数量。

    ③若认筹户数为四位数,采取千百位同时摇取、个位单独摇取的方式,即摇号机分设为千百位及个位两台,其中千百位摇号机放入的号码最大值不超过认筹数量的千百位数,例如:认筹组数为4500组,则千百位放入的号码球为数值00、01、02、03….45共46个乒乓球,个位摇号机放入数值为0、1、2……9共10个乒乓球,认筹单号百位、十位、个位与之相同的客户并属于有效号码为该组次的入围中签号。如千百位摇取的号码为“16”、个位数摇取号码为“5”,则1605、1615、1625、1635……1695为中签号码。若认筹户数达五位数或五位数以上,按以上逻辑规则摇号。

    4.摇号过程当中,若后续摇出相同号码,则后续摇出号码视为无效批次;

    5. 摇号机及球数量根据认筹户数按需配置。

    6. 摇号过程中出现停电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的情况,当组中签者无效,其余已摇出的号码有效。

    7. 摇出号码由公证人员当场公布,根据摇号产生的先后顺序及认筹序号(同批次摇出的号码由小到大)排序,确定选房顺序号,公布于德化网。

    五、选房方案

    选房由陶鑫公司组织实施,选房时间另行通知,可打选房咨询电话059523695606。

    (一)选房地点

    城东后所村嘉裕花苑3幛一楼物业管理办公室。

    (二)选房规则及流程

    摇号中签的认筹户凭申请人身份证依选房顺序号进入物业管理办公室选房,选房时间不超过5分钟,选定房源后,现场领取《选房确认单》,凭《选房确认单》签订《认购协议书》。

    未准时参加选房者,超过5分钟的,调到最后选房,多名迟到者,按原选房顺序号先后再次参与选房。

    选购者本人无法亲自参加选房的,可委托代选,但须选购者本人和被委托人在选房前持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到陶鑫公司当面办理委托手续。

    选房确认单签订后,不得退房,否则取消订金。

    本轮选房结束后,若销售的住房仍有剩余,再按本方案组织未取得中签号的认筹户摇号选房。

    选房结束后,陶鑫公司将《选房名册》报送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备案。

     

    附件:《德化县第四批进城务工人员安居工程非二女户

    购房条件审查结果汇总表》

     

     

    德化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德化陶瓷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18年5月4日   

    (浔中)德化县第四批进城务工人员安居工程非二女户申购家庭购房条件审查结果汇总表.xlsx

    (龙浔镇)德化县第四批进城务工人员安居工程非二女户申购家庭购房条件审查结果汇总表.xlsx

    (盖德)德化县第四批进城务工人员安居工程非二女户申购家庭购房条件审查结果汇总表.xlsx

    (龙门滩)德化县第四批进城务工人员安居工程非二女户申购家庭购房条件审查结果汇总表.xlsx

    (赤水)德化县第四批进城务工人员安居工程非二女户申购家庭购房条件审查结果汇总表.xlsx

    (雷峰)德化县第四批进城务工人员安居工程非二女户申购家庭购房条件审查结果汇总表.xlsx

    (南埕)德化县第四批进城务工人员安居工程非二女户申购家庭购房条件审查结果汇总表.xlsx

    (美湖)德化县第四批进城务工人员安居工程非二女户申购家庭购房条件审查结果汇总表.xlsx

    (大铭)德化县第四批进城务工人员安居工程非二女户申购家庭购房条件审查结果汇总表.xlsx

    (春美)德化县第四批进城务工人员安居工程非二女户申购家庭购房条件审查结果汇总表.xlsx

    (汤头)德化县第四批进城务工人员安居工程非二女户申购家庭购房条件审查结果汇总表.xlsx

    (上涌)德化县第四批进城务工人员安居工程非二女户申购家庭购房条件审查结果汇总表.xlsx

    (国宝)德化县第四批进城务工人员安居工程非二女户申购家庭购房条件审查结果汇总表.xlsx

    (葛坑)德化县第四批进城务工人员安居工程非二女户申购家庭购房条件审查结果汇总表.xlsx

    (桂阳)德化县第四批进城务工人员安居工程非二女户申购家庭购房条件审查结果汇总表.xlsx

    (三班)德化县第四批进城务工人员安居工程非二女户申购家庭购房条件审查结果汇总表.xlsx

    (杨梅)德化县第四批进城务工人员安居工程非二女户申购家庭购房条件审查结果汇总表.xlsx

    (水口)德化县第四批进城务工人员安居工程非二女户申购家庭购房条件审查结果汇总表.xlsx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