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计生协会启动2020年度计生女儿户女儿上大学助学工作
时间:2020-08-06 15:50 浏览量:

      补助的对象: 

      (一)奖学对象:参加2020年高考文科和理科成绩为本县最高分的计生女孩户女儿参加2020年高考考取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的计生女孩户女儿 

      (二)助学对象:参加2020年高考考取大专及以上院校的计生女孩户女儿(独女户、二女户女儿及父母双亡的孤女),属于低保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近两年家庭遭受重大病灾致贫致困的。 

      调查摸底的方法: 

      从乡镇卫计办人口全员信息系统中筛选出高考年龄段的独女户、二女户女儿名单,通过村级计生协会及协会小组比对,确定今年参加高考的独女户、二女户女儿名单。待高考成绩公布后,由乡镇按上述要求填写《2020年德化县计生女孩户女儿高考情况摸底表》,统计后分别填写《2020年德化县计生女孩户女儿高考情况统计表》《2020年德化县计生女孩户女儿高考最高分情况表》,并将上述三份表格报送县计生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