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德化县2018年普通高中、职校招生计划的通知
时间:2018-05-09 16:57 浏览量:

    各中学、分校:

    今年,我县有初中毕业生3103名。根据泉州市教育局《关于2018年泉州市初中毕业升学考试和普通高中招生工作意见》(泉教中〔2018〕4号)要求,经研究,决定招收2018年秋季普通高中新生1800人、泉州工艺美术学院自办五年制大专班100人、职校1080人,其中,德化一中招收定向生数占招生总数的50%。

    现将各普通高中校、泉州工艺美术学院及职校招生计划下达如下: 德化一中800人(含保送生109人,定向生400人,定向生中含体育特长生3人);德化二中200人[高一、高二年在德化二中城关校区(丁墘中学)就读,高三年到德化二中上涌校区封闭式集中备考];德化三中400人(含体育特长生3人);德化八中400人(含体育特长生3人);泉州工艺美术学院自办五年制大专班100人;德化职业技术学校1080人。请各高中阶段学校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努力完成以上招生任务,为我县高中阶段教育及职业教育发展作贡献。

     

                                      德化县教育局

    2018年5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