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教育局关于对2021年度民办幼儿园结对帮扶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予以表扬的通报
时间:2021-12-24 11:34 浏览量:

    各中心小学,县直幼儿园: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学前教育工作,切实发挥优质公办幼儿园的示范、指导、辐射与拓展作用,提高民办幼儿园保教质量,我县开展了公办幼儿园与民办幼儿园的结对帮扶活动。通过帮扶活动,各公办幼儿园以优质教育活动展示、专题讲座、教研活动为形式,与结对民办幼儿园开展交流互助活动,促进民办学前教育办学质量和水平的整体提升。为发扬成绩,激励先进,推动工作,经研究,决定对2021年度民办幼儿园结对帮扶工作表现突出的贝多乐幼儿园、亿加育涵幼儿园、小溪幼儿园、绿如蓝幼儿园、龙浔第三中心幼儿园等5所幼儿园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通报表扬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进一步扎实有效开展结对帮扶和创建工作,为我县学前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德化县教育局

      2021年1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