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驻村干部“疫”线作战防控疫情
时间:2020-05-12 16:35 浏览量:

     

    泉州市德化生态环境局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的号召,按照泉州市生态环境局部署,选派陈全增、郑智端、赖学望3名党员干部奔赴晋江市金井镇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3名选派干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舍小家、为大家,满腔热情投入驻村防控疫情工作。

    一是前线作战,做好道路管控工作。选派干部到达驻地,刚放下行李就立即投入驻地村道路卡口管控工作,协助驻地村管控外来人员,即使夜间,选派干部也不敢掉以轻心,仍旧在主要路口开展管控工作。

    二是内线管控,密切关注居家观察对象。做好“外防输入”工作的同时,选派干部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主动承担居家观察对象体温监测工作,他们在驻村工作中,能够主动融入当地风土人情,注重人文关怀,对居家观察对象嘘寒问暖。

    三是选派干部积极作为,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驻村期间,得到群众赞许,充分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的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