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1日拟作出建设项目环评审批意见公示
时间:2022-07-11 09:12 浏览量: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管理的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年加工珍珠棉300 吨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作出批准的审批意见,现依据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规定予以公示。欢迎公众参与建设项目环境保护工作。 

    项目

    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

    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备注

    年加工珍珠棉300 吨项目

    德化县三班镇蔡径村紫云开发区119 号

    福建泉州华辰新材料有限公司

    东莞虹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年加工珍珠棉300吨。

    一、废气处理措施:(1)项目熔融挤出、发泡和复合工序产生的有机废气经集气罩收集后通过活性炭吸附设备处理后由排气筒排放。

    二、废水处理措施:(1)项目冷却塔循环水循环使用不外排。(2)生活污水预处理后通过市政管网排入德化县污水处理厂集中处理。

    三、固体处置措施:项目废活性炭按《危险废物贮存污染控制标准》(GB18597-2001)及2013年修改单中相关要求暂存危险废物储存间,并委托有危废处理资质的单位处置;项目废包装袋收集后外售给其他单位综合利用;边角料、不合格品集中收集全部回用于生产。生活垃圾由环卫处定期清运处理。

    四、噪声防治措施:选用高效低噪声设备、减振隔声等。

     

     

     

    一、公示时间:2022年711日-2022718日(5个工作日)

    二、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十七条,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三、联系方式

    电话:0595-23592032

    电子邮箱:dehuaeia@QQ.com

    通讯地址:泉州市德化县进城大道德化生态环境局7楼办公室  邮政编码:36250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